朝鲜宣布进行水下战略武器试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朝中社3月28日报道,朝鲜于25日至27日进行了水下战略武器体系试验,27日进行了导弹试射。

  据报道,“海啸-1”型核无人潜水攻击艇于3月25日下午在元山湾进入试验,沿着在朝鲜东海设定的模拟600公里界限距离的“之”字形及椭圆形航线潜航41小时27分钟,于3月27日上午到达咸镜北道花台郡前海预定目标水域,并进行导弹试射。(制作 刘映含 图片来源 朝中社)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