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希思罗机场启用机器狗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日前启用一只机器狗,以助力提升机场大型建设项目的安全性和工作效率。

  据英国媒体12月5日报道,这只机器狗名为“戴夫”,由美国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发。该公司目前正与全球知名建筑集团Mace合作,试用“戴夫”。

  “戴夫”眼下主要工作是对希思罗机场一条正在翻新的货运隧道进行三维激光扫描。该隧道建于20世纪60年代,用于运送货物和行李。(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