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现雾凇美景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7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当天,重庆武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出现雾凇景观,漫山遍野的树木银装素裹,远远望去宛如童话世界。

  在平均海拔1900米的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洁白的雾凇挂满枝头,染遍群山。据了解,雾凇非冰非雪,而是由于雾中无数零摄氏度以下而尚未凝华的水蒸气随风在树枝等物体上不断积聚冻粘的结果。(王津川 肖江川)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