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布援乌“大礼包”:14辆主战坦克、数百装甲防护车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16日,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详细说明了对乌克兰的进一步军事援助,除了确认将援乌14辆“挑战者2”主战坦克外,还列出了一些其他细节,包括向乌提供数百辆装甲防护车等。

  据报道,华莱士当天在议会下院就乌克兰问题发表声明时称,“今天,我可以宣布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揽子对乌军事支持,以加强乌克兰的战斗力,其中包括配备装甲回收和维修车辆的‘挑战者2’坦克中队。”

  此外,该一揽子军援计划还包括:8门AS-90自行火炮、价值2800万英镑的扫雷和架桥设备,以及数十架价值2000万英镑的无人驾驶航空系统。(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