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辆车连环相撞!美威斯康星州高速追尾致数十人伤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南部遭遇大雪天气,导致高速公路85辆车发生大规模连环追尾事故,造成至少21人受伤。

  威斯康星州巡逻队在声明中表示,事故发生27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事故发生后,21人被送往地区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事故发生的39/90号州际公路被堵塞数小时,当地警察协助将车辆转移到侧边道。直到当晚9点45分,所有车道才重新开放。

  威斯康星州巡逻官员称,雪和冰的混合天气以及白盲(指被雪或者云所包围,视线变得一片白茫茫的现象)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