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迎来疫情后首批大规模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27日上午,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简称“西港”)迎来疫情后,尤其是中国优化出入境政策后,入境柬埔寨的首批大规模中国游客。这批中国游客共计100多名,自云南昆明搭乘航班来到柬埔寨西港。柬埔寨旅游部国务秘书何萨伦、西哈努克省副省长曼西那等赴机场接机。

  在西港国际机场,中国游客收到了高棉特色的水布和礼品袋。柬方还在现场安排了富有当地民族特色的大鼓表演,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何萨伦表示,现在正是中国春节假期,祝福中国民众,也欢迎中国游客来到柬埔寨,这有助于西港乃至整个柬埔寨旅游业的复苏。(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