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西北部发生爆炸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30日,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府白沙瓦市的一座清真寺发生爆炸。

  截至当地时间31日凌晨,爆炸已造成至少61人死亡,另有150多人受伤。白沙瓦警察局长当天表示,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巴基斯坦塔利班发言人称,他们和此次爆炸案没有关系。

  当地时间31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确认,目前没有中国公民在此次袭击事件中伤亡的报告。(制作 刘映含)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