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雪破纪录 美国安克雷奇过量积雪“无处可去”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1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美国阿拉斯加安克雷奇降下了破纪录的大雪。截至2月,安克雷奇市内8个存雪场中有3个已经处于容量饱和甚至过饱和的状态,其他几个存雪场空间也同样告急。当地正在疲于清理从12月开始就堆积在城镇各处的陈旧积雪。

  为了解决问题,安克雷奇计划向上扩展现有的存雪空间。为了增加存雪的高度,工程车不断地推挤、粉碎原有的雪堆,并在地上浇筑冰层以帮助卡车行驶至更高的位置。(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