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穆夏”大型互动展在法国巴黎揭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21日,“永恒的穆夏”大型互动展在法国巴黎揭幕。穆夏是捷克新艺术运动时期画家、装饰艺术家,新艺术运动代表人物。作为捷克的“国宝级”艺术家,穆夏的作品将女性美和自然美同创新的构图和排版完美结合。据介绍,穆夏风格自诞生以来一直“令人着迷”,“既有鲜明的新艺术运动特征,又带有强烈的个人色彩”。展览同时关注穆夏在世界文化艺术领域的广泛影响。

  观众通过身临其境的展览,进一步了解穆夏的海报、广告设计、装饰画、绘画等多种作品的内涵,走进穆夏的艺术人生,领略他的人文主义抱负。穆夏作为海报大师设计很多精美作品、他还参与1900年巴黎世界博览会的艺术设计。展览通过展示他的多幅不朽名作,体现了他作为艺术家追求和平的理念。本展览将持续至11月5日。(记者 李洋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