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探寻津沽魅力,和两岸媒体一起“邂逅”天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两天,一只由两岸媒体人组成采访团来到天津联合采风。来自中新社、华夏经纬网、东南卫视、海河传媒以及台湾导报、中国时报等海峡两岸媒体记者参与活动,小新就采访团其中一员。五大道、天后宫、高新技术企业、七里海湿地,这次,小新和大家要一起打卡很多地方。在微风和煦,绿柳含烟的三月,和小新一起在天津来一场春日的“邂逅”,和两岸媒体朋友一起,发现不一样的天津!

  孙玲玲 天津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