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2克拉!美国纽约拍卖史上最大红宝石,拍价或超2亿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纽约苏富比拍卖行将于当地时间6月8日举行一场拍卖会,本次拍卖的亮点是一颗堪称“拍卖史上最大”的宝石级红宝石,预计其拍价可能创下纪录。

  这颗红宝石名叫“富拉之星”,是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宝石开采商“富拉宝石公司”,于2022年7月在莫桑比克一处红宝石矿区开采出来的,原石达到101克拉 。经过切割师的精细打磨,成为一枚重达55.22克拉的珍贵宝石。

  纽约苏富比拍卖行表示,这颗红宝石是世界拍卖史上最大的宝石级红宝石,预计其拍价有望超过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4亿元),创下红宝石拍卖的最高拍价纪录。(制作 齐艺玲)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