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下台之后会去哪?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5:03     来源:国是直通车

  当地时间17日,佩洛西宣布,她将不再竞选众议院民主党党领袖职位。佩洛西卸任或有两个原因,一是在美国中期选举中,共和党拿下了众议院,民主党在众议院失势;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或是佩洛西丈夫上个月遭到的暴力袭击。佩洛西自己也曾说过,这次袭击将影响她的决定。下台之后的佩洛西会去哪?据佩洛西说,她将退居二线。不过,掌控众议院后,共和党人要干的可不只是炒了佩洛西这么简单。17日共和党议员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要调查总统拜登与他的儿子亨特。如果说佩洛西卸任是回归家庭,那么拜登的麻烦似乎刚刚开始。(记者 张文晖)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