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外交部援助阿盟抗疫物资在开罗交接

中国外交部援助阿盟抗疫物资在开罗交接

2020年07月07日 09:04 来源:人民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本报开罗7月6日电 (记者周輖)中国外交部援助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抗疫物资交接仪式5日在位于埃及首都开罗的阿盟总部举行,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代表中国外交部向阿盟副秘书长胡萨姆·扎基移交防护口罩等物资。

  廖力强在致辞中说,中方向阿拉伯国家援助了大量抗疫物资,毫无保留地向阿拉伯国家分享抗疫经验和技术,同21个阿拉伯国家举办卫生专家视频会议,向8个阿拉伯国家派出医疗专家组,同时还协助阿拉伯国家在华采购抗疫物资,支持其有序复工复产。

  扎基表示,“这批援助物资是阿中友好情谊历久弥坚的见证。阿盟秘书处愿与中方继续相互支持,不断推进阿中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