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为期四天“新高考”落幕 7月25日发布成绩

北京为期四天“新高考”落幕 7月25日发布成绩

2020年07月10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 杜燕)随着地理科目考试于今天17时结束,为期四天的2020年北京“新高考”落下帷幕。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日程安排,7月25日发布成绩;7月27日至31日,统考考生填报本科志愿;8月上旬开始录取。

  北京教育考试院称,高考过后,评卷工作分科目集中进行。各科目评卷点分别成立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在市高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统一高考语文、数学、英语科目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各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

  据介绍,北京2020年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其中7月7日至8日为全国统一高考时间;7月9日至10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

  其中,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均为150分。外语听力考试满分30分,取两次听力考试的最高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外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科目成绩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普通高中等级性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计入高考总成绩方式的通知》要求进行折算,每科目满分100分。

  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7月25日,统一高考和学考等级考成绩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届时,考生可通过考生号、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登录网站查询本人成绩。如果对考试成绩有疑义,须在成绩发布后2日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申请成绩复核,未在规定时间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