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5名外国专家被授予2021年“天府友谊奖”

5名外国专家被授予2021年“天府友谊奖”

2021年09月07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5名外国专家被授予2021年“天府友谊奖”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为到场的外国专家颁奖。 安源 摄

  中新网成都9月7日电 (记者 王鹏 岳依桐)第十九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7日在成都开幕。开幕式上,5名外国专家被授予2021年“天府友谊奖”。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2021年“天府友谊奖”获得者分别为:四川大学聘请的美国籍专家亚瑟·科瑞,电子科技大学聘请的德国籍专家本杰明·贝克,西南财经大学聘请的美国籍专家亚历山大·怀尔斯,四川音乐学院聘请的新加坡籍专家李天池,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聘请的韩国籍专家郑在纹。

  四川从2003年起设立“四川金顶奖”,2014年更名为“天府友谊奖”,每年评审一次。截至目前,“天府友谊奖”已表彰了87名为四川科技创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促进四川对外交流和友好合作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