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乐提前“占位”佩洛西入住酒店 痛斥:她来这里没有意义 只是造成两岸紧张

分享到:

张安乐提前“占位”佩洛西入住酒店 痛斥:她来这里没有意义 只是造成两岸紧张

2022年08月03日 10: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8月3日讯 据台媒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昨(2日)晚间飞抵台湾窜访,而在她抵台前,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绰号“白狼”的张安乐就先一步在佩洛西即将入住的台北君悦饭店大厅“占位”,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本来就要退休了嘛,就安安分分退休,毕业旅行想风光一下,可是代价是什么?万一擦枪走火,倒霉的是老百姓。”

  在佩洛西飞抵台北之前,岛内统派人士就兵分两路在台北松山机场和台北君悦饭店周围进行抗议,其中张安乐直接坐在君悦饭店的大厅喝饮料,之后,张安乐走到门口接受媒体访问时称,中华统一促进党的要求很简单,“不管佩洛西是为出风头或其他原因,她来这里没有意义,只是造成两岸紧张,万一擦枪走火,倒霉的是老百姓,万一引起中国大陆与美国的战争,台湾就是战场”。

  张安乐以美国二战时跟日本在琉球发生战争为例表示,当时美军死了3.3万人,日军死了6.6万人,虽然双方死伤都破万,但只是作为战场的琉球,却死了四分之一(10万人)的老百姓,他直言,“中国大陆与美国发生战争的话,战场是台湾,她飞机走掉了,太不负责任了”,“她本来就要退休了嘛,就安安分分退休,毕业旅行想风光一下,可是代价是什么?万一代价是生命呢?”

  张安乐表示,自己每次都跟第一线警方说,“你们把我当成敌人,但我们真的是为了你们的生命着想,发生战争第一线是军人,第二线是警察”,表示不忍心看到年轻的生命就消失了,“我可以去死,年轻人不可以去死!”(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