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洛克”减弱为热带风暴级 将变性为温带气旋

分享到:

台风“洛克”减弱为热带风暴级 将变性为温带气旋

2022年10月01日 08:22 来源:中国天气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18号台风“洛克”今天(10月1日)早晨减弱为热带风暴级,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东南方向约600公里的日本以南洋面上,就是北纬31.4度、东经143.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40-180公里。

  预计,“洛克”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并将变性为温带气旋。未来“洛克”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qxtx

【编辑:姜雨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