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炳轩出席第四届中法二轨高级别对话视频会议并致辞

分享到:

吉炳轩出席第四届中法二轨高级别对话视频会议并致辞

2022年12月08日 18:58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8日出席由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与法国法中基金会合办的第四届中法二轨高级别对话视频会议并致辞。

  吉炳轩表示,中法关系一直以其战略性、时代性和全球性走在中西方关系前列,是团结互信、合作共赢、民心相通的典范。中方愿同法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维护好双边关系政治基础,推动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促进中法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法国国民议会前第一副议长博纳尔等双方60余名高级别代表参会。

【编辑:陈文韬】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