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动物园通报:亚洲象“亚齐”突发疾病死亡

分享到:

济南动物园通报:亚洲象“亚齐”突发疾病死亡

2023年03月15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济南动物园通报:亚洲象“亚齐”突发疾病死亡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济南动物园官方微信消息,2023年3月13日,济南动物园亚洲象“亚齐”突发疾病导致全身多脏器出血衰竭,经全力救治无效死亡。具体死亡原因需等待专业机构进行病理分析后再行明确。

  济南动物园表示,“亚齐”出生于2020年6月14日,得到了保育员的精心照料、真情付出以及许多爱心人士的呵护和关注,为市民游客带来了温暖和快乐。济南动物园会妥善照顾象妈妈“撒宽”的生活起居,全力保障它的身心健康。

济南动物园官方微信截图
【编辑:李骏】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