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美琴成首个被两次点名制裁的“台独”顽固分子 国台办回应

分享到:

萧美琴成首个被两次点名制裁的“台独”顽固分子 国台办回应

2023年04月12日 1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国台办:“台独”顽固分子执迷不悟必遭严惩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国台办12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表示,正告萧美琴等“台独”顽固分子,大陆方面坚决打击“台独”分裂势力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

  会上有记者问,萧美琴成为首个被两次点名制裁的“台独”顽固分子,请问发言人如何评论?

  对此,朱凤莲指出,萧美琴充当外部势力棋子,肆意破坏台海和平稳定,不惜把台湾同胞推向危险深渊。我们正告萧美琴等“台独”顽固分子,大陆方面坚决打击“台独”分裂势力的决心和意志坚定不移。执迷不悟、肆意妄为者,必将遭到法律进一步严惩。

【编辑:张子怡】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