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前党工遭性骚扰:赖清德道歉 民进党副秘书长请辞获准

分享到:

民进党前党工遭性骚扰:赖清德道歉 民进党副秘书长请辞获准

2023年06月01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前党工遭性骚扰,指控时任妇女部主任许嘉恬未妥善处理。民进党主席赖清德6月1日称,现任民进党副秘书长许嘉恬当日已提出辞呈,他已经同意。同时,他要向当事人及台湾社会表达歉意。

资料图:民进党主席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赖清德通过脸书表示,对事件感到沉痛并向该党工致歉。赖清德称,6月1日下午,许嘉恬已提出辞呈,他已经同意她的辞呈。

  据此前报道,一名民进党妇女部前员工5月31日在脸书提到,过去帮民进党执行工作时,遭承揽厂商性骚扰,求助时任妇女部主任、现任副秘书长许嘉恬却遭冷言冷语。民进党6月1日上午表示,副秘书长许嘉恬即刻停职,接受调查。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