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聚焦二十大】境内外记者探访北京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二十大新闻中心组织境内外记者探访北京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了解京津冀携手打造“3+N”氢能产业生态体系、氢能高端装备制造与应用及氢能示范城市群建设。

  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的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起步区于今年3月建成投运,建成半年多来,已有139家企业注册落地。这里拥有全球日加氢量最大的加氢站、涉氢公共测试平台、氢能产业孵化器以及相关的配套服务和应用场景,共同构成“氢能综合创新生态圈”。

  北京市大兴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任娟娟表示,中共二十大提出,科技创新是第一动力。氢能也是要在技术创新方面,作为它的第一动力,来更好促进氢能产业基础迭代创新和产业的发展。

  (制作 乐小敏 视频来源 澳广视)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