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言道丨2022,习近平这样谈攻坚克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10年,有涉滩之险,有爬坡之艰,有闯关之难,党和国家事业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2022年,习近平在许多重要场合多次强调要“攻坚克难”: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习近平总结经验时指出,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他勉励广大团员,要“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他指出要秉持金砖精神,“加强团结协作,携手攻坚克难……”字里行间,无不体现出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斗争精神。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