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话复兴】“农业大王”刘永好的十年“闯关”路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者按:
  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群星闪耀。他们中有国际及国家奖项的获得者、有享誉全国乃至全球的文艺名家、有叱咤商界的风云人物……中新社推出系列专题片《我们的十年——党外人士话复兴》,寻访三十五位深耕不同领域的党外人士,展现他们秉持家国情怀,同心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动人故事,敬请关注。

  被称为“农业大王”的刘永好,2012年有一个目标,是希望企业产值破千亿。但是,两年、三年过去了......却始终没有迈过千亿这一关。他是如何另辟蹊径达成目标?来看刘永好的十年闯关路。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