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同五所孔子学院院长座谈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同五所孔子学院院长座谈

2019年11月27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25日,中国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在使馆同墨西哥五所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座谈。

  在听取各孔院介绍近年来工作情况和今后工作设想后,祝青桥对各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和文化交流活动所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院长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各院加强协作,进一步整合中墨各方资源,积极与当地政府和教育机构沟通,坚持特色化发展,推动学院教育提质增效,举办更多有创意的文化活动和高水平的学术交流。

  祝青桥表示,驻墨使馆将为孔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使孔院成为中墨民心相通的桥梁。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