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柔佛州华裔老人被杀案 两名嫌犯落网

马来西亚柔佛州华裔老人被杀案 两名嫌犯落网

2020年03月23日 16:02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3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柔佛州一名73岁的华裔妇女日前被同住的印尼工人谋杀,警方于本月19日公布的男女嫌犯照片后,在媒体力量协助下在当地时间3月21日顺利在雪兰莪州将嫌犯缉拿归案。

  这起谋杀案是于本月18日下午2时30分,在士乃阿那武吉3路高级围篱社区一所双层洋房发生,2名嫌犯与老妇为雇员及雇主的关系。

  柔佛州总警长阿育汉今日发文告指出,涉案的男嫌犯为峇杜罗密,女嫌犯为伊卡丽娜,两人皆为印尼籍,同为21岁。

  阿育汉表示,警方在公布2名嫌犯的照片后,在媒体力量的协助下,于当地时间3月21日凌晨4时30分在八打灵再也一家餐馆逮捕2名嫌犯,以及在场的一名24岁印尼籍人士。

  士姑来寻获死者轿车

  “警方也在士姑来顺和花园(Taman Nusa Bestari),寻获属于死者但相信被嫌犯开走的一辆白色丰田Alphard轿车。”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并获准从即日起延扣嫌犯7天以协助警方调查。

  新闻背景:嫌犯挥锄击头打死老妇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73岁的女死者在案发时正坐在客厅的电子按摩椅,嫌犯以锄头攻击其头部,而死者额头和双手都有伤痕,其中一个伤口更长达2厘米。

  当时2名印尼籍男女嫌犯仅在死者家工作10天,警方初步相信嫌犯对死者心怀不满及怨恨而下毒手。

  警方随后在死者主人房的数个收纳盒搜集到3个指纹,也在案发的房子找到案中的凶器,即长39公分的锄头,上面沾满头发和血迹。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