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美侨报网:巴西公立学校因新冠肺炎疫情完全停课

南美侨报网:巴西公立学校因新冠肺炎疫情完全停课

2020年07月07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因为新冠疫情学校停课已经有100天的时间。据媒体调查,在25个州中,只有15个州提供远程线上教育,而且不是所有的学生都可以伴随课程。

  这意味着,尽管学校做出了努力,但是部分学生无法在网络上课。原因有很多,包括家里没有条件,没有电脑,或是没有网络等。学生们可能通过打印出来的教材,或是电视和无线电广播学习。

  调查显示,在巴伊亚州没有线上授课,只向学生提供了学习日程安排。在皮沃依州,9%的公立学校学生可以在网上学习,91%不能上网。在罗东尼亚州和圣保罗州有一半的学生无法上网学习。在5个州,网络授课的比例不到20%,在7个州,比例还不到15%。

  学者认为,这样的情况使教育不平等 的情况加剧。需要对国内网上授课的情况进行更好的跟踪和调查。“一方面是上网;另一方或是学习的条件,比如有一张桌子,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有照明等。”学者说。

  在20个州,政府对网络授课的成绩与当场上课视为等同。也有部分州府不承认网络课程的有效性。

  在塞尔希培州,从6月15日开始网络授课。在托坎金斯州从6月29日开始,但是只有高中三年级的学生。在南大河州州立学校也有网络授课,但是各个学校采取各自的方式,州政府计划统一课程。

  在马拉尼昂州,24%的学校没有网络授课。在学校中,21%的学生没有条件参与网络课程。

  在圣卡塔琳娜州,州教育厅规定在学生复课之后,需要对网络授课的内容进行复习和检测,以调查网络授课的质量。

  也有州政府拒绝对学生的学习质量进行检测,认为不能将学习条件差的责任归于学生。

  在圣保罗,哈凯尔要安排4个子女的网络学习时间。“最大的17岁,正在读高中,可以在晚上上课,白天,把手机让给年纪小的弟弟和妺妺学习。”

  “这个星期我曾想去买一部电脑,但是这样我就负债了。我现在的经济条件不允许我这样做,我们的未来没有确定。”哈凯尔说。她在一家饭店里工作,已经暂停工作3个月的时间,一直没有收入。

  在圣卡塔林那州,虽然推出线上教学已经有3个月的时间,但发现上课的学生越来越少,州政府需要推出鼓励政策,要家人督促孩子们上课和完成作业。

  在里约州的MACAE市,一名老师说孩子们上课也不积极。“我在网上课堂等他们,准备好教材,选择课程,录像等,但是学生们都没有反馈。”

  一个班级有45个学生,但是只有2到3个学生会在线上课。“我们准备了教材,但是学生们没有条件上课。”老师说。

  同样的情况出现在圣保罗州的MOGI DAS CRUZES市。老师艾维拉多说能参加网课的学生很少。“我感到自己很无用,因为我不能让学生们进步。有的学生下午和晚上才能上网,但是我的上课时间是7点到12点35分,几乎没有人上课。”老师说。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