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华人街治安状况堪忧 侨界代表共商解决方案

分享到:

米兰华人街治安状况堪忧 侨界代表共商解决方案

2022年09月22日 11:57 来源:中国侨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侨网9月22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1日上午10时许,中国驻米兰副总领事张凯斌等领馆工作人员来到米兰华侨华人办公室,与侨界代表就米兰华人街的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讨论并寻求解决方案。

  米兰华人街via Paolo sarpi是旅意侨胞一张亮丽的名片,也是海外华侨华人艰苦创业,奋发图强的缩影。由于各方面的原因,米兰华人街的治安状况甚忧,偷窃案例接二连三,抢劫诈骗时有发生。街道路面卫生管理不如人意,绿化带遭到人为破坏等。在一定程度上严重影响了华人街的良好形象。

  如何改善米兰华人街的治安与卫生问题一直是当地政府、警方、驻米兰总领事馆和华侨华人社团重视的课题。张凯斌与侨界代表一起来到华人街进行实地考察,提出了一系列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力争把米兰华人街打造成一条清洁、时尚、繁华并具有独特魅力的美丽家园。

  据悉,米兰侨界代表此前与省督府举行了座谈会,争取省督府的支持。(米兰华助中心供稿)

【编辑:梁异】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