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换届 余美明任会长

分享到:

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换届 余美明任会长

2022年11月07日 18:47 来源:中国侨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侨网11月7日电 据匈牙利《欧洲论坛》报道,11日6日,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了换届会议,经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余美明当选为会长,刘志辉、肖亚珠为名誉会长;李震、张国治、刘文建、吴六金为顾问;单自力为执行会长;曾玉根为常务副会长;陈月平等为副会长;曾玉根为秘书长(兼)。

  换届会议上,第六届会长吴六金代表理事会做上一届工作总结。他说,匈牙利中国统促会高举“反独促统”旗帜,多次举办座谈和相关活动。与会者对匈牙利中国统促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

  新当选会长余美明表示,他对理事会会议选举他担任会长表示感谢,深感责任重大,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待,把会务工作做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匈牙利中国统促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团结全体理事会同仁与旅匈各侨团一起为维护匈华社会的和谐和发展、增进中匈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新贡献。(卢杰)

【编辑:陆春艳】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