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举行

分享到:

2023年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举行

2023年01月13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1月13日电 (金旭)由北京市政府侨办、北京市侨联主办的“2023年首都侨界新春联谊会”12日在北京举办。首都侨界代表性人物,在京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港澳同胞代表和留学归国人员代表45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庆佳节。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向海外侨胞和首都侨界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等重要论述,为新时代侨务侨联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2023年要以首善标准做好首都侨务侨联工作,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奋力书写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同心共圆中国梦的新篇章。

  联谊会上,侨界代表们热议中共二十大擘画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并为北京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点赞,表示将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活动现场,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完)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