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华人鞋业协会新一届会长团就职 张飞龙接任会长

分享到:

法国华人鞋业协会新一届会长团就职 张飞龙接任会长

2023年01月16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法国华人鞋业协会新一届会长团就职张飞龙接任会长
法国华人鞋业协会第六届会长团就职典礼当地时间1月15日晚举行,张飞龙正式接任会长。李洋 摄

  中新网巴黎1月16日电 法国华人鞋业协会第六届会长团就职典礼当地时间1月15日晚在巴黎北郊奥贝维利耶市举行,张飞龙正式接任会长。

  张飞龙在就职讲话中表示,法国华人鞋业协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对内打造一个会员企业间的互助平台,守护经商环境,捍卫商家权益,共同发展事业;对外积极融入和谐侨社发展,与侨胞守望相助,为维护旅法侨胞的合法权益不遗余力,为促进中法经贸文化交流作出贡献。他表示将继续推动协会与当地政府的紧密合作,保护会员和华商安全,推动专业培训,与兄弟侨团共同促进侨社团结。

  中国驻法使馆领侨处参赞万磊在致辞中表示,法国华人鞋业协会是旅法侨界重要的行业协会之一,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协会发展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机制建设不断完善,内部氛围团结和谐,积极参与旅法侨界各项活动,特别是大力支持93华人安全与融入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他希望在新任会长团带领下,协会在做好日常会务、服务鞋业华商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宣介中华文化、加大青年培养,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和影响力,继续推动中法经贸交流。

  法国奥贝维利耶市常务副市长田玲等嘉宾致辞,祝贺法国华人鞋业协会举行新一届会长团就职,张飞龙接任会长,期待协会继续推动中法经贸交流。

  法国华人鞋业协会全体会员、旅法各大侨团负责人以及中法各界人士等数百人出席当晚的活动。(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