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袭美国湾区 奥克兰华埠大树倒下压坏华人车辆

分享到:

暴风雨袭美国湾区 奥克兰华埠大树倒下压坏华人车辆

2023年03月23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暴风雨21日袭击美国湾区,大风最高时速一度为88英里。东湾奥克兰华埠7街人行道上一棵大树倒下,压住路边停放的两辆车。其中一辆在21日下午移走,另一辆车,还在等待市府处理。车主余先生说,新车价值45000元,没开多久就飞来横祸,“好在当时我们都不在车上,只能说是不幸中的万幸。”

  21日晚,世界日报记者在7街夹Webster街看到,这棵倒下的大树几乎被暴风连根拔起,大树树枝部位压住一辆丰田面包车的顶部。大树枝叶茂盛,几乎看不到车子的顶部损坏情况。车主余先生此时刚好赶到。他表示,车子价值45000元,只开了5000英里,几乎是新车。妻子到华埠购物,将车停在路边2个多小时,没想到“飞来横祸”,回来就发现车子被大树砸到。

  余先生说,他在21日致电911,但因为没有人员伤亡,也没有电缆等公共设施损坏,所以接线员建议他,致电奥克兰工务局的投诉电话311。不过,打过去后无人接听。在22日早上,大树还没有移开。“保险公司要等待市府挪开大树,才能评估受损情况,我才能拖车去维修。再由保险找市府商谈索赔事宜。”目前,余先生已经租赁一辆车出行。

  台山同乡会华埠社安队负责人马作林说,21日大树倒下,其实压到两辆车,其中一辆受损相对少一点,在当天就移开。但截至22日中午,余先生的车子还压在大树底下。

  华促会理事会主席庄锦镇则表示,他联系了余先生,还劝说对方,不要一直等待在大树边。他致电奥克兰警局,由对方联系工务局,得到的回复是,目前暴风雨导致奥克兰不少树木倒下,工务局只能依次处理。

  奥克兰华促会(OCIC)理事会副主席说,奥克兰市府的OAK311电话系统出现临时系统中断。因此,可拨打(510)444-3322向消防局调度非紧急热线报告基础设施紧急情况。她已帮余先生在311网络上报告事故。也需要余先生本人拨打上述电话报告。(刘先进)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