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传情 瑞士侨胞唱响“中国风”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2023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中文歌曲大赛瑞士赛区决赛在苏黎世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再欢聚·更美好”为主题,共吸引近70人报名参与,23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选手和嘉宾带来了《我爱你中国》《龙的传人》《慢慢走》《红尘客栈》等歌曲表演。

  活动现场,欧亚论坛主席、欧亚时报社社长朱爱莲介绍,欧亚时报社代表瑞士赛区已成功承办了6届,每年都吸引众多爱好中文歌曲的中瑞友人支持和参与。选手们的积极参与生动展现了瑞士华侨华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用优美的歌声寄托了思乡之情,展现了对中华文化无限的热爱。(朱爱莲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