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匈两国小朋友同唱一首歌 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匈牙利华星文化艺术学校和温州市瓯海公立艺术学校共同举办欢度“六一”联谊活动。

  来自两校声乐班的部分学员进行视频连线,合唱中文歌曲《和你一样》。歌声跨越千山万水,增进了两国小朋友的相互了解,也拓宽了他们的国际视野。

  合唱结束后,来自中匈两国的小朋友相互提问,声乐教师对其表演进行点评,并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早日实现梦想。(徐文欣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