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十多所学校收到了炸弹威胁 或由网络攻击造成

分享到:

新西兰十多所学校收到了炸弹威胁 或由网络攻击造成

2022年07月28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新西兰十多所学校收到了炸弹威胁,导致相关学校被迫封锁或进行人员疏散。

  新西兰校长联合会主席向当地媒体表示,新西兰教育部认为这是由“来自海外的网络机器人”攻击造成的。

  目前尚无关于在目标学校发现爆炸装置的报告。新西兰警方在声明中表示“不认为存在安全风险”。

  据报道,26日,新西兰也有4所学校收到了电话炸弹威胁,这些学校在接到电话后被封锁。早在2016年也发生过类似的事件。当时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多所学校接到了称校园内有炸弹的恶作剧电话。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精选:

换一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