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正迎来强劲的发展势头,网络购物用户规模和市场主体日益强大,网购已经成为一种主流消费形式。然而虚拟的交易平台令现实的监管手段越发捉襟见肘,灰色产业链泛滥,幕后黑手恣意“颠倒黑白”,谁为网购诚信讨个说法?
我忍,我是沉默的羔羊
职业差评师、代理刷信用、刷等级删差评,伴随网购背后一条灰色产业链的迅速崛起,卖方早已不单纯是利益的攫取者,在一派繁荣的网络交易背后,他们或心甘情愿地为灰色产业的发展推波助澜,或含恨无奈地忍受“幕后黑手”的盘剥。
维权无门,谁为我们鸣不平
一边要担心卖家以次充好、货不对板,一边要提防网络黑手联合卖家信誉作假,面对花样繁多的网络店铺和琳琅满目的商品,消费者永远处于信息不对称的最下端,恨不得能炼出一双火眼金睛,可吃亏上当多数忍气吞声,谁叫维权路漫漫其修远兮。
职业差评
代刷信誉
“网络公关”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