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让男人害怕的十个地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人最让男人害怕的十个地方
2009年08月07日 10:4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也许你不知道恐怖电影大师Wes Craven,但你一定对他拍的那部提起名字就不禁要尖叫的《夺命狂呼》记忆犹新。把女人吓哭不过是男人的伪装,其实我们心底怕你们怕到四肢发凉,浑身筛糠……为什么?翻过这页你就知道了……呃,如果你胆子够大——

  你像黑洞,而且势不可挡

  男人的肚皮可能会在三十岁后发育成啤酒桶,但女人的胃口比这还大。单这点就足以令我们毛骨悚然。例如,男人的性体验是快餐式的——迅猛、激烈、烈火干柴,然后,我们准备好闭上眼睛睡觉了。但是女人的性需求却是另一回事——深沉、炽热、永不枯竭——仿佛火山。所以当我们累得眼皮子打假的时候,还得强撑起来继续对你甜言蜜语,否则你一定会赌气大哭骂我们是自私鬼。你们对生活中其他欲望的宣泄方式也类似:可以在百货公司里马不停蹄地逛上大半天,然后胡乱塞几口午饭,接着整个下午对付到处乱窜吵吵闹闹的孩子,到了晚上,依然可以精力充沛地轮流转台看完肥皂剧……换成个把男人这样过一天的话,他必死无疑。

  更不用说生孩子这件事了,随便找个男人,问问他愿不愿意把6斤重的东西从身上一个花生大小的洞里塞进去,他一定会把你送到精神病院去。在这方面,男人从来都没想过要和女人竞争——我们只要远远地表示崇拜就够了。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