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去韩国体验别样"枫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秋天去韩国体验别样"枫情"(图)
2009年09月07日 16: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近中秋,正是韩国赏枫、泡温泉的最佳季节。记者从佛山旅行社了解到,在最新推出的国庆黄金周出境游线路中,去韩国赏枫、泡温泉、血拼将是5天左右的中短途路线主打产品之一。

  韩国气候四季分明,特别是秋天的枫叶更是美得让人着迷。雪岳山是韩国秋季的赏枫胜地,山脚下有舒适的温泉可一洗人们登山后的疲惫。据介绍,与去年同期相比,“十一”期间韩国游报价持平。由于旅行社对韩国游线路操作已非常成熟,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性价比很高的品质游旅程。

  名山“枫”景独好

  韩国每年枫红时期虽不同,但大多在9月底开始转红,10月中旬是枫红的全盛期,枫红由北往南慢慢蕴染下去。

  位于江原道束草、襄阳、麟蹄一带的雪岳山,是韩国最早枫叶转红的地方。一到秋天,以雪岳山的最高峰大青峰为首,雪岳山各主要登山路线沿途的枫叶把山染成一片红色的图画,美不胜收。

  雪岳山的登山路线从1至2小时的路线到8小时或2天1夜的行程都有,路线的选择性很多样。游客可搭乘前往权金城的缆车,可轻松登山又可从缆车上眺望枫叶美景。

  TIPS:

  雪岳山附近还有著名的美食街,由于邻近海边,各种新鲜的生鱼片及海鲜等都是最上等的美味。

  在新鲜的花枝内放满各种材料,再蘸裹蛋汁用小火煎煮的什锦花枝卷等,都受到游客的喜爱。秋天赏枫季节时,从雪岳山小公园到五色铸钱谷附近的住房一般都会客满,建议搭乘公车或计程车前往市外巴士客运站或是火车站附近市区的旅馆住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