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又不丢范儿 时髦姑娘的混搭运动新创意(图)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休闲又不丢范儿 时髦姑娘的混搭运动新创意(图) (2)
2009年10月29日 14:4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热点搭档2 机车夹克+柔美裙装

  伴随着复古大潮,源自运动装的机车夹克今年红得发紫,说它是这一季最不容错过的单品绝不为过。可别以为只有搭配牛仔裤或者紧身Legging才最对味,尝试一下柔美的裙装吧,巨大的反差会令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你也许还需要这些

  要点1:柔美与个性兼具是搭配的重点。蝴蝶结、蕾丝、铆钉、拉链都是极富冲击力的对比搭配元素。

  要点2:轻薄质地的裙装最能营造混搭效果,甚至找出夏日里的雪纺长裙也不为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