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热恋半年只让牵手不让拥抱 女友原是男儿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情侣热恋半年只让牵手不让拥抱 女友原是男儿身
2010年03月17日 14:23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唇抹口红,头戴假发,穿短裙、高跟鞋、长筒袜、双层胸罩,身背女士挎包;凭借这七样“法宝”,23岁的他化名“陈珊如”,摇身变成一名面貌清纯、身材高挑的“妙龄女郎”,混入泉州某大学校园,和一名痴情男生谈了半年的恋爱。

  前日上午,男扮女装的晋江人陈某在家中落网。身份的败露,是由于去年4月份,“她”偷走了“男友”小雨(化名)的电脑,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这个轻声细语、走路一扭一扭的“妙龄女郎”,竟是天生的男儿身。

  第一幕

  网遇“美女”陡销魂

  2008年10月15日,在泉州某大学就读的河南籍学生小雨,无意间打开泉州某论坛交友栏。突然,一个漂亮女生的照片跳入了他的眼球,只见照片下方写着女生的号码和名字,“女生”名叫陈珊如。一时心动,他就加“她”为好友。

  “喂,你在哪呀?你能告诉我在哪里上班吗?”随后,小雨和“女孩”视频聊天,“女孩”将话筒挪到嘴边,传来一句娇滴滴的话。小雨定睛一看,发现“女孩”面目清秀,樱桃小嘴,水汪汪的眼睛,果真是一个大“美女”。

  见“美女”主动问话,小雨感到浑身来劲,并告诉对方,他是泉州某大学的在校生。岂料,“女孩”接着说,“她”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大学生,可惜自己不会念书,辍学了,“我能跟你交朋友吗?”小雨欣然应允,并相互留下电话号码。

  那一晚,小雨睡觉时辗转反侧,一直想着“她”———陈珊如。

  第二幕

  相遇见面如故人

  视频一见钟情,小雨相思成灾,更念及自己大学即将毕业,一直没谈恋爱,也该找一个女朋友了。几天后,他鼓起勇气,给陈珊如打了一个电话,约在大学校园见面,“陈珊如”很爽快地答应了。

  那天上午10时许,小雨终于见到了心仪的“女孩”———“她”身高约1.7米,长发、短裙、高跟鞋、长筒袜、长衣外套,还有一个女士挎包,唇上涂着口红,手指细嫩,脸蛋清瘦秀丽,还有女人的胸脯,看上去比视频里的“她”更高挑美丽。

  陈珊如说,“她”只有20岁,家住晋江,暂时没有工作,到处找朋友玩,进大学校园还是第一次。细心的小雨发现,“她”说话时声音娇嫩,“眉眼传情”,还有一份暖暖的羞涩。

  小雨喜不胜收,带着“她”在校园里转悠,中午时还请“她”吃了一顿西餐。然后,带着“她”去了自己的宿舍,和舍友们见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