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现磨咖啡】坚持严选中南美洲100%阿拉比卡咖啡豆,高海拔、丰沛雨量、15-25℃均温、有机值丰富的火山土壤,每一分悉心滋养共同造就优质原豆,兼具了煎果的甘美与花香的清甜,透过适切的中深度烘焙,唤醒咖啡多层次的口感,滴滴都有浓郁表现。当东方的沉静柔滑与西方的浪漫浓醇相遇,【新潮亚洲茶】系列带来回味绵长的融合饮品新体验。而夏日艳阳下的沁心凉爽,则来自细沙【雪冰】与酸甜果味的完美组合。无论哪一款品质茶饮,都力求打动挑剔味蕾,带来愉悦回味体验。

  倾心一杯咖啡的时间,轻松惬意享生活。哪一种喝咖啡的方式?透露了你的哪一种气质?哪一款咖啡最配搭?不管你是哪一类,在这里,热爱咖啡的我们共享这样的生活态度。用最舒服的姿态,度过一段轻松时光,在McCafé的香气中,简简单单与好生活相遇。

  在城市的角角落落,麦咖啡留下了不少明快时尚的都市印记。为了力求让顾客拥有更加温馨舒适、宾至如归的就餐环境,各地的麦咖啡更是进行了形象升级,焕然一新的外观环境给顾客以更优的视觉和感官体验。提供更符合年轻一代的生活方式和餐饮需求,是麦咖啡一直以来的追求。在这里不仅能品到咖啡的香醇滋味,体验到精致手作的用心服务,更能在视听、触嗅及味蕾这“五感臻享”的美妙糅合中,感受到整体充满生活美学的环境氛围。轻松惬意的心情、闲适优雅的咖啡时光,“麦咖啡”已经从饮料品牌的简单指称升华为一种都市的生活风格。驻足摩登时尚的咖啡空间,浸润在质感与美感之中,体验麦咖啡独树一格的城市印记。

【城市旅行家】:
手中咖啡为伴,优雅信步街头,展开一场与城市的浪漫邂逅,乐活当下好时光。

推荐:【拿铁】——来自意大利文的Latte原意即为“牛奶”,浓浓奶香调和出甜蜜幸福滋味。

【乐活分享族】:
与三五伙伴落座闲聊,在都市快节奏里有张有弛慢生活,分享酸甜苦辣的生活细微。

推荐:【摩卡】——巧克力与咖啡同样芳香醇厚,天生的好伙伴糅合在一起相得益彰,有如人群中热爱分享外向开朗的你。

【向阳奋斗者】:
咖啡的醇香因子唤醒感官,一杯特饮注入活力,为午后的工作学习加满正能量。

推荐:【美式经典咖啡】——浓缩咖啡与热水的经典原味,最高浓醇度带来清醒饱满的好精神。

【浪漫文艺派】:
寻得一处安静角落,捧起书或杂志细细啜饮,看窗外阳光正好,时光拉得缓缓纤长。

推荐:【卡布奇诺】——咖啡鲜奶为底加盖绵密奶泡,交织出多层次的感官体验,与思维一起翩跹飞扬。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