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企业简介
北京章光101集团成立于1987年,创始人为赵章光,以自主研发生发、养发、防脱发及护肤系列产品为主,同时涉足制药业,产品包括生发片等,在国内外有一定知名度。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区卫生署八月二日呼吁市民不要购买或使用名为“章光101”金装101高级生发灵,以及“章光”章光101D发宝(的头发护理产品……
据香港《壹周刊》报道称,霸王旗下中草药洗发露、首乌黑亮洗发露以及追风中草药洗发水均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二恶烷。霸王公司首席执行官万玉华回应称,该物质在原料上出现,但他称全行业大部分洗头水均有……
最新报道
历史回顾
相关知识

 “米诺地尔”为何物?

  英文名MINOXIDIL,中文名为“敏乐定”或“长压定”,是一种具有生发功能的处方药,若使用不当,部分使用者可能会出现刺激性皮炎或过敏现象。这种西药受管制,只有在药房才能买到。在新加坡,一般理发店和美容院不得售卖或提供含有米诺地尔的产品给顾客。按照相关规定,一般护发美容中心不准售卖或使用米诺地尔。

  • 成龙代言霸王洗发水
  •  “后来我也经过证实他们确实是中药的,而且没有那种化学成分。”这段由影视巨星成龙在代言霸王洗发水时说的广告词可谓家喻户晓。
  • 成龙经纪公司称信任产品
  • 霸王旗下系列洗发水因由著名影星成龙代言电视广告而声名鹊起,霸王新品“追风”伴随着一代天后王菲的复出横空出世。就霸王洗发水被曝含有致癌物质二恶烷一事,成龙所在香港经纪公司回应称,成龙目前人在国外,没有收到关于此事件相关消息。但他们公司绝对信任霸王公司的产品质量。
  • 成龙首度回应“霸王”“致癌说”
  • “像这类洗发水被曝出问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是有人在故意坑我和‘霸王’,就像拍电影一样,对手一定说我们不好,这是很常见的。 ”
明星代言
各方评论
  • ·美国惊曝强生有毒 质检总局否认介入调查强生
  •  

     强生、帮宝适等多家公司的婴儿卫浴产品被国外一消费维权组织质疑含有甲醛

    等有毒物质后,本市目前尚无超市对强生婴儿用品实施下架,各商家表示正在“等

    待政府部门做出权威定论”。此前有媒体称质检总局已介入调查,今天质检总局对

    这一消息进行了否认……【详细

  • ·霸王CEO:洗发水被曝含致癌物二恶烷
  •  

      昨日香港媒体发表文章《霸王致癌》,指出霸王中草药洗发露、首乌黑亮洗发

    露以及追风中草药洗发水三种产品在经过香港公证所化验后,均含有被列为致癌物

    质的二恶烷。面对媒体的质疑,霸王公司首席执行官万玉华承认二恶烷在原料上出

    现,但其表示全行业大部分洗发水均有,并强调含量少对人体无害 ……【详细

其他涉毒产品
飘柔澳雪被曝含致癌物
霸王“致癌”风波愈演愈烈。继香港《壹周刊》曝出霸王系列洗发水含致癌化学物二恶烷之后,又有香港媒体报道称,经香港通用公证行化验,飘柔及澳雪各一款含中药成分的洗发水......[详细]
“麦乐鸡”含橡胶化学成分
最近有调查发现,美国的麦乐鸡竟然含有橡胶化学成分“聚二甲基硅氧烷”。不过麦当劳表示,这种用于化妆品及泥胶的化学物质,不会危害人体健康。美国有线新闻网络化验显示...... [详细]
圣元奶粉疑致婴儿早熟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称武汉、江西、山东等几个地方有婴儿被发现有激素检测超标等早熟症状,而这些婴儿均自出生时就食用圣元奶粉,圣元奶粉被怀疑导致婴儿早熟。对此,圣元......[详细]
三鹿发现部分批次奶粉受污染
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日晚发布产品召回声明,称经公司自检发现2008年8月6日前出厂的部分批次三鹿婴幼儿奶粉受到三聚氰胺的污染,市场上大约有700吨。 为对消费者负责......[详细]
强生婴儿沐浴露含二恶烷
美国一非营利性消费者组织最新发布的检测报告称,强生公司的婴儿卫浴产品含有甲醛及“1,4-二氧杂环乙烷”等有毒物质。记者走访广州各大型超市,发现强生婴儿卫浴用品仍然......[详细]
肯德基新奥尔良烤翅发现苏丹红
2005年,英国食品标准局发出全球事务安全警告,宣布400多种食品受致癌工业染料“苏丹红一号”色素污染须回收。调查证实,亨氏、肯德基在中国销售的产品检测出含“苏丹红一号”......[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