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天安门双节期间清出47吨垃圾 高速免费政策首战告捷 专家建议旅游要“泄洪”
视频 更多>>
媒体评论 更多>>
最新报道 更多>>
双节经济 更多>>
高速免费通行方案要点 进入>>
免费时间: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今年中秋节与国庆节连休,免费时段从9月30日0时至10月7日24:00。 免费对象:所有7座以下(含7座)的载客车辆,包括摩托车。 通行方式:实行“一车一落杆”,“入口领卡、出口收卡”,不收费。
聚焦高速公路免费
调查:高速免费新政首次实施 你是否选择自驾游?
出行提示 更多>>
热门微话题 更多>>
十一出游,你准备好了吗?
这个“十一”你是否出游?说说你的旅途趣闻。
    北京
    上海
    广州
    西安
    长春
    武汉
    成都
    郑州
    重庆
    昆明
出行预警
  • 影响三:高速免费细则能否免费考验执行力
  • 备受关注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地方实施细则近日陆续现身,河北、湖南、四川等多个省份免费细则相继披露。距国务院8月2日公布免费通行方案已超一月,大多数省份……
热点关注
  • >>国庆出行免费临界点以驶离时间为准
  • 黄金周将至,中秋国庆8天超长假期,再加上首个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免通行费新政实施,大大刺激了国庆旅游市场,民众出游意愿高涨,汽车租赁生意火爆。然而,在为惠民政策叫好的同时,民众也对扎堆出游是否造成交通拥堵产生担忧。
  • >>高速路口“等免费”或受罚
  • 今年“双节”车流高峰期,民警、协管员全部取消休假,全员上路确保畅通,在各事故高发路段随时待命。“高速公路免费”政策实施前如发现有车辆在高速公路收费口处“等免费”,会劝导车主尽快离开高速公路.情节严重的将依法处罚。
“双节”最后一天 高速公路再现拥堵 北京迎来“十一”黄金周返程客流高峰 十一黄金周 中朝边境旅游受追捧
网友随手拍 更多>>
图击双节 更多>>
逃离都市
出发去远方
高速避堵攻略
高速行驶安全手册
自驾游指南
双节出行装备
车辆遇险自救知识
交通事故临危处置方法
出行系好“保险”安全带
自驾游租车注意事项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