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匹克2012年中国行路线图
企业简介
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匹克体育)是一家以“创国际品牌”为企业宗旨,以“打造百年卓越企业”为目标的集团式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分销及推广匹克品牌的运动产品,包括运动鞋类、服装及配饰,至今已有20多年的专业研发、制造与销售经验。2009年9月29日,匹克正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至今,匹克在中国的零售网点已达7,000多家,业已建立起成熟的产销结合的品牌运营体系,出口业务遍及欧、美、亚、非、澳五大洲。据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的一项市场调查显示,匹克名列中国三大最知名的运动鞋及篮球鞋品牌之一。
2009匹克NBA球星中国行
.2010匹克NBA球星中国行
2011匹克NBA球星中国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