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图:陈梅月电吁陈水扁放弃“台独”主张

2004年12月27日 18:38

  十二月二十七日上午,国民党元老陈果夫唯一嫡亲外孙女、世界陈氏联谊总会会长陈梅月,在河南郑州展示她代表全球八千万陈氏宗亲于日前给台湾陈水扁发出的专函。该专函呼吁陈水扁以民族大义为重放弃“台独”主张,促进祖国的和平统一。作者:史宝银

 
编辑:周悦】
:::相 关 报 道:::
·中国国防白皮书表示将坚决彻底粉碎“台独”图谋 (2004-12-27)
·中国启动反分裂国家法立法强力冲击“法理台独” (2004-12-27)
·学者说:立法反分裂国家将压缩“台独”模糊空间 (2004-12-26)
·中国启动反分裂国家法立法程序是为遏制“台独” (2004-12-23)
·俄重申支持中国领土完整 反对任何形式“台独” (2004-12-18)
·台学者:大陆将以法律手段处理“台独”等问题 (2004-12-18)
·杨文昌:反分裂国家法是遏制“台独”重要步骤 (2004-12-18)
·新党主席称应注意扁“进两退一”的“台独”步伐 (2004-12-16)
·国台办抨击扁“台独”言论 评台“立委”选举 (2004-12-15)
相关专题:“台独”威胁和平


  打印稿件
 
:站内检索:
关健词1:
关健词2:
标  题: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 1024*768 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