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十堰:电缆线“缠住”送考大客车 交警徒手解困

湖北十堰:电缆线“缠住”送考大客车 交警徒手解困

2020年07月07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十堰:电缆线“缠住”送考大客车交警徒手解困
    民警爬上车顶,使劲托起线缆,确保送考车辆顺利经过。十堰交管部门提供

  中新网十堰7月7日电 (陈伟 熊伟)高考第一天,湖北十堰一辆送考大客车经过路口时,被上空电缆线“缠住”。附近执勤交警见状后,立即爬上车顶,用手托起电缆线,指挥送考车辆顺利通过。

  当日上午8时许,一辆运送高考学生的大客车由十堰市江苏路进入老虎沟路,准备前往二中考点。在通过路口时,一束跨路线缆(光纤网线、视频线、电话线、照明电线)挂住车顶,大客车被迫停在路中,动弹不得,如果强行通过可能造成车损线断,后面大客车也会受阻。

被卡客车通过后,民警找来木杆,将垂落的线缆撑起。十堰交管部门提供
被卡客车通过后,民警找来木杆,将垂落的线缆撑起。十堰交管部门提供

  司机一筹莫展,围观群众跟着着急,有人找来木棒试图撑起电线,但没起作用。正在此处执勤的交警二大队民警李新华见状,迅速爬上车顶,用手托起电线,指挥车辆慢慢通过。几十公斤重的电缆线,李新华使劲托起,车辆移动时,他站在车顶上行走,让送考车辆顺利通过。

  随后,增援民警迅速赶到,找来几根木杆,将垂落的电线撑了起来,又让后面两辆大客车顺利通过,确保了高考学子按时抵达考场。(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