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防城港开展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

防城港开展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

2020年07月10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防城港开展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
    7月9日晚上,防城港开展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 翟李强 摄

  中新网防城港7月10日电 (翟李强)广西防城港7月9日晚上开展打击整治传销专项行动,截止7月10日2时许,在辖区范围内共清查了近百户出租屋,查获涉传人员176名。

执法现场。警方供图
执法现场。警方供图

  7月9日23时许,防城港市出动了政法、公安、检察等多部门1000多名执法人员投入了行动,对先后中央第一街、红林海湾、恒大御景湾、翡翠园、钻石园、海港城、领秀壹方等7个小区进行清查。

执法现场。警方供图
执法现场。警方供图

  另据防城港警方披露,专案行动组提前开展案件侦查和收网,在防城港港口区、广东中山、佛山三地同时对一盘踞在防城港市的广东传销体系进行集中收网行动,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22名传销核心头目纷纷落网,刑事拘留20人,查扣涉案资金120余万元,扣押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高档汽车9辆,涉传资料一大批。

  2019年,防城港市被列为全国整治聚集式传销重点城市。2019至2020年4月底,防城港市共清查涉传出租屋2946套,查获涉传人员19792人,现场教育遣返传销人员11176人,查扣非法涉传出版物资料近5万份。

执法现场。警方供图
执法现场。警方供图

  防城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杰指出,防城港市通过压实“四个必须”,落实“三个五”工作法,深化“四个渠道”协作,抓好“三个维度”宣传,涉传投诉量同比下降率为87.4%,总体呈现投诉量下降、负面报道量下降、疑似涉传人员存量下降。

  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强调,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必须要坚持统筹兼顾、标本兼治,要进一步完善整治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戮力同心保稳定,密切协作保畅通,努力构建打击传销协作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