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每日部署1.2万余名安保力量保障端午假期平安稳定

广州每日部署1.2万余名安保力量保障端午假期平安稳定

2021年06月14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广州6月14日电(方伟彬 公新文)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14日通报:为做好端午假期的安保工作,广州警方疫情、治安防控同步抓,全面细化工作措施,每日部署1.2万余名安保力量,保障端午节假期全市疫情防控和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12日至14日,广州警方全员停休,严密“人、事、地、物、组织”的管控,在每天部署1.1万余名防控力量的基础上,围绕党政机关、城市广场、繁华商圈等重点区域,组织1424名应急备勤力量集中备勤,部署30个特警巡组,进一步强化动态巡逻,全面加强巡防震慑和应急处突工作,确保快速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为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广州警方加强高速公路等主干公路交通管控疏导,强化大型商圈、热门景区周边交通秩序维护,及时发布相关出行信息,配合交通管理部门加强离穗人员车辆管理。

  交警部门继续出动无人机巡航,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加大对酒驾、“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特别加强了客运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大型货运车辆等高危车辆的检查工作,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端午节期间,全市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市内旅游景区、站场等重要部位道路畅顺有序。

  此外,广州警方立足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的职能定位和职责任务,固化“三人小组”落地核查机制,协助卫健部门落实核酸检测,抓好抓实人员安全转运、集中隔离点安保、人员排查、社区纳管等措施。

  同时,广州警方在海珠区太古仓码头、鹤洞桥底、佛山南海等靠近荔湾区芳村区域的地点部署60架无人机,针对荔湾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开展巡控工作,提醒市民群众做好防护。(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