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062期:毋以善小而不为的扶花盆小男孩

分享到:

【挑战365天正能量速写画】第062期:毋以善小而不为的扶花盆小男孩

2022年01月31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近日,在浙江台州,一个小男孩在路过一个店铺门口时,发现了倒地的花盆,于是把花盆扶起,因为花盆较重,小小的他只能一点一点把花盆移到门口。把花盆摆好后,小男孩满意的点头离去。据调查,花盆是由一醉酒男子踢倒,后来,民警和店铺老板一起到小男孩家里,为他送上礼物和“冬日暖心小朋友”奖状。小小举动暖人间,小朋友为你点赞!

  每一天,我们都会手绘一幅正能量速写画,挑战365天不间断,欢迎大家监督并参与,一起传递正能量!↓↓↓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蒋鲤工作室文章数71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