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长春: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长春: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3月11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掌上长春”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11日,长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鉴于长春市近期出现多点散发新冠确诊病例,为有效控制疫情扩散蔓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关居家办公,企事业单位停止运营。除参与防疫工作的人员之外,全市所有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全部居家办公;除市里确定的重点企业、保障民生的公共服务类企业之外,所有企业一律停业;除保障市民基本需要的超市、药店、特需医疗机构之外,其他营业门店一律停业;学校停课,公交、出租车、地铁停运。

  二、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动。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每户家庭每2天由1人外出采购必要的生活物资,有特殊出入需求的居民,由社区(村)从严管控,上述两类人员需持证出入,出入证由所在社区(村)开具。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等其他必要的流动人员,需持相关证件或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具的证明出入。

  三、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要求应检必检,不落一人。请密切关注本区域核酸检测时间,按通知准时参加核酸检测并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检测完毕立即返回家中。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